老實說,
當一隻米蟲還滿愜意的!!
只要不要有人常常問你...工作找到了沒?!

想想看,
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
加上吃家裡的,住家裡的,
而且因為不出門,
所以沒有油錢飯錢等開銷,
等於是零消耗,
沒事的時候,
看看想看的書,玩玩喜歡的拼圖,
掛網掛到沒有東西可以看..
總之是一派悠閒的!!
到目前為止,
我還滿喜歡當米蟲的日子的!!
只是好手好腳還當米蟲的人畢竟是少數,
所以對於路人善意的詢問難免感到有點尷尬.

其實我也想知道,
大約要多久的時間,
我才會對沒有工作跟收入這件事感到緊張?
依我的個性,
大概要等到開始無聊了,
才會開始認真的找工作吧....
偏偏同學在外派之前,
送來了一堆拼圖,
顯然是要讓我的日子不無聊,
雖然有種路邊撿到寶的興奮,
卻不免延遲找工作的計畫....(搖頭..)

為了不要讓工作之間的空窗期太長,
就先設定個兩個月的米蟲期限好了,
不過現在,
還是好好享受當米蟲的生活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ke 的頭像
    mauke

    mauke的部落格

    ma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