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過了一段沒有寬頻的日子,
雖然說撥接的速度也不算太慢,
只是想到我動不動就掛網的上網習慣,
就為我下個月的電話帳單感到憂心!!

雖然沒有了用免驚的ADSL,
我的網路習慣似乎沒有改變,
網誌還是要寫,
照片一樣要上傳,
遇到好朋友還是要聊上個兩句,
這樣一來,每天肯定會用超過一個小時的啦!!
為了節省賺來不易的COCO,
我還是盡快研究一下寬頻的各家費率,
盡快裝上ADSL好了...
畢竟有了用免驚的網路,
我也可以好好找工作,
並且在找工作之餘,還可以看看新聞....
才不會跟社會脫節的說:P

唉,
原來,
ADSL已經跟我的生活息息相關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ke 的頭像
    mauke

    mauke的部落格

    ma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