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個十三號星期五,
不過,我想報告的跟這個沒有關係...:P

這兩天發現自己有勞碌命的傾向,
話說下下個星期我要主辦一個還算大型的會議,
雖然是每季一次的,但還是在種種因素下搞得有點緊迫,
因為我是那種事情不早點完成會很不安心的人,
加上還有一些平常的例行工作,更何況大家都不喜歡把東西欠過年...
搞得最近很忙..
每天都充實到沒時間上來逛逛寫東西.
但是在忙碌之外,我卻感到很踏實,
做的事跟之前想東想西的時候沒有什麼差別,
但卻能夠稍微安撫我不平靜的心...完全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...

分析之下,只能說自己有勞碌命了!
雖然說忙有很多種,沒效率或瞎忙好像都可以是讓人忙碌的原因,
但是偶爾忙一下對我是好的,至少可以穩定一下情緒囉.
搞不好是像以前的某個大法師ㄧ樣,一日不勞動就不吃東西?
不知不覺中,我好像變得有某種程度的偏執了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ke 的頭像
    mauke

    mauke的部落格

    ma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