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對付室外熱力十足的太陽,
只有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西瓜最消暑....

"買一個大西瓜吧.."
是我夏天的腦袋中揮之不去的渴望,
夏天=西瓜=海邊,
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,
每到了夏天,
我就會自動想起了西瓜跟海邊.
逛超市的時候看著大家豪邁地搬西瓜,
心中總會升起無比的羨慕,
天知道我也好想搬個西瓜回家,
偏偏,
靠我跟不適合吃涼性食物的陳同學是啃不完一顆西瓜的.

上上星期的周末,
陳同學為了感謝念博班以來大家對他的幫助,
邀請學弟妹到我家玩,
採買的時候,
陳同學終於點頭讓我把那令人心動的大西瓜搬回家了..
正當季的西瓜長得又大又甜又多汁,
貓可大方地分享給大家之後,
居然還剩下2/3個,
雖然它是個口味清甜,又甜又脆的西瓜,
但貓可為了消化它,
把它當零食飲料般不停地吃,
還花了我們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吃完..

雖然西瓜依然消暑好吃,
但貓可暫時是不會再有買"一個"西瓜的衝動了,
今年的夏天,
也算是讓貓可圓了一個西瓜的心願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ke 的頭像
    mauke

    mauke的部落格

    ma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