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阿.....
一個人好好的,幹麻晚上不睡覺,
還寫什麼網誌呢?!
實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呀....

話說這兩天,
隨著雨一次下過一次,
天氣慢慢暖和起來了...
雖然天氣還不算太穩定,
但趨勢向上的氣溫似乎叫醒了某種小昆蟲....
您說是什麼呢?
................
就是那瘦瘦乾巴..鼻子尖尖的蚊子是也!!

其實.....
我也不是不願意施捨一點食物給這可憐的小昆蟲,
如果他安靜地喝喝他的晚餐也就算了,
偏偏他不懂得什麼叫低調.....
一天到晚就要在我的耳朵邊吵鬧,
惹得我睡都睡不著,
只好起來寫網誌抱怨一下,
這下好了吧,
連晚餐都吃不到了......

蚊子呀蚊子,
你為什麼就是學不會安靜的用餐呢?
這樣下去,非要逼得我把自己搞到一沾到床就睡著是吧..
行....
我就跟你耗下去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uke 的頭像
    mauke

    mauke的部落格

    ma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